璃灯之落—fall

本家所有cp均为过激洁癖
璃落/璃灯/fall 随意称呼
随缘更新,懒癌拖延

【Technosoot】请坦诚你的爱

*前天灵感来了写的一点哨向,正文与题目无关联,无厘头超短篇,也许是一点沙雕文学(?

*几句话的DNF注意

*ooc有,私设众多,轻微血腥描写注意

*大概是“即使再怎么不承认也无法否认有感情存在”的我流TW。x


如果你知道这些会发生,你还会做出同样的选择吗?


很好的问题。


指尖敲打着桌面,身穿风衣的男人笑了笑,摸不清其中的含义是什么。


“我会,义无反顾,无论发生多少遍。”


像他这种性子的人,本不该成为一个向导再来到这座塔里。也本不该和他们相识。


更不该对他产生情感。


他和那个人的契合度,只有60%,正常的哨向组合也都在70%以上,但意外的在结合的过程中很顺利甚至双方都产生结合热,实在是很难让人不怀疑契合度结果的真实性。他们本就是两路人,能被安排到一起成为一对著名的组合也是令人意外。


哦,也是因为那个人的缘故才出的名。


Technoblade,本届的黑暗哨兵,天生的领袖与一定的首席。优秀的战斗能力与出色的容貌很难不让部分女性向导心动。不过也不知道这家伙是不是情感稀薄,拒绝了所有管理人员安排的高契合度向导——其实他身为黑暗哨兵对向导没有什么需求,主要还是怕这么一个优秀的黑哨患上神游症从而废掉。不过也不知道是出于什么心理,最后他居然会对一个契合度偏低的男性向导妥协。


Wilbur支着腮帮子,眼睛看着他的精神体。


一只海豚。


“你说为什么我的精神体会是你呢?”


海豚,温柔和聪明的动物,有时候还很可爱,他不觉得自己有什么地方和它相似。或许吧,其实他平日里也没少听过别人说他温柔理性。


“好吧,我没有嫌弃你的意思。”


===


头发搭在狼匹的皮毛上,Techno翻看着手上的书籍,专心致志。那只白色的狼也眯着眼,让自己成为一个狼形靠枕。


狼啊,有耐力,智商高,在某些方面上来说也挺像他的。左耳上的红色菱形耳坠轻轻晃动着,同主人的眸色一般鲜艳。


“你说我到底为什么会喜欢他。”


事实证明,Philza的开导是有效的。即使他再怎么不愿意承认自己对Wilbur的感觉,但它终究还是存在。他不知道对方是怎么想的,不过从平时的动作里也能看出些端倪。


他不清楚自己是否要面对这份感情。


“上帝我只是想好好的在这里混混日子而已为什么给我碰上这么点事……”


他叹了口气,起身的同时收回精神体,没有扎起的长发随意的披在背后但不显女性化,他打开门,走出了静音室。


受训三年,服役五年,整整八年的时间,纵使是他也等不了这么久。更何况他身为黑暗哨兵,这么特殊而可利用的存在,管理人们当然不会放过他。


他迟早会逃的,他还有更重要的事需要去做。


===


S级的委托任务,是很棘手。


却总是意外的配合完美。


Wilbur朝George挥了挥手,他和Dream准备去执行A级任务。这俩人的契合度高得离谱,平日里也是一对真正的小情侣,不得不说确实是羡煞旁人。


他在心里默默的叹了一声气,扭头就见自家哨兵淡定的朝自己走过来。


“看过任务内容了吧,我就不多说了。”


Wilbur点点头,了然于心,最棘手的组织,毒/品,军/火/走/私,地/下/赌/场,什么不好的都没落下,甚至上升到在夜晚强行攻进市政厅盗取机密文件。他们的委托目标就是那份文件,又偏偏那份文件被放在此组织最大的聚集地里。


“塔”愿意将这份委托交于他们,想必也是对他们能力的肯定。


===


太不对劲了。


潜入的路上甚至一个防守的人都没有,根本不能叫做“潜入”,而是光明正大的“进入”。Techno愈发觉得不对劲,隐约听见远方有一些窸窸窣窣的声音。


“Wil,小心,人这么少肯定不对劲。”


到底是没来由的关心还是出于对同伴的提醒,他也说不清楚,他们之间的关系复杂到他都懒得再去思考。


“我知道,我会注意。”


越是靠近那扇铁门,听到的声音就越是清晰。Techno听见人的脚步声,出现,又消失,再来只剩下某种仪器“滴滴滴”的响着。他推开门,目光自上而下落到地面上——


时间晚了。


“Wil,往后退。”


倒计时归零的前一刻,Techno冷静下来拉着Wilbur直直向后退去,却还是没能幸免于难。前者的脸和手上多了些血痕,后者吃痛的闷哼一声,重新站稳了身子。


“准备迎战。”


如他所说那般,很快就来了人。Techno凭借自身的能力与通过战斗累积的经验很快击退了一小片来敌。或许是认为没有威胁,Wilbur的情况还算乐观。


二人闯进铁门里,随意找了间房间拉开门,猛的关上,门外的人打破了门上的窗户,玻璃险些划过Wilbur的脸颊,Techno算是下意识的去帮他挡着,身上的白衬衫都沾了些鲜红色。


反锁上门,他这才注意到之前被刀刃划过的伤口,实在是触目惊心,Wilbur随意的撕下脚边尸体的衣服布料,简单的在手臂上包扎了一下。他背靠着墙壁,似乎有些倦意。


“Hey,Techno,我知道现在有些不合时宜,不过我觉得我现在不说以后就没有机会了。”


他扬了扬嘴角,栗眼里映出一双血眸,很认真的注视着他。


“我喜欢你。好吧,我也不明白那到底是喜欢还是爱,但是管他呢。”


“这在意料之内。我很高兴你说了出来。”


Techno抽出腰间的匕首,转身朝身后破开了门的敌人捅了一刀,流出的血像耳坠一样艳丽。


“因为我也是。”


哨兵用消音手枪击杀着敌人,身手敏捷且动作干脆利落,束成高马尾的粉色长发在脑后晃着,过后还不忘用手中的匕首补上一刀。Wilbur终于明白为什么他的精神体是一只白狼了。


随时都会被染上鲜艳的红色,如此刺眼又如此美轮美奂。


Wilbur闪身避开对方的袭击,向导本身的战斗能力虽不及哨兵,但用于防身也足够了。


“等等,Techno,资料在这里——”


他们此行的目标已经找到,不必恋战。Wilbur伸手拿过白色的文件袋,向“塔”通知后朝Techno说着。后者瞥了一眼他手上的袋子,伸手牵过他一路奔出。路上不免再有来敌,但大概是互相表明了心意,一路上竟是十分顺利。


一向导一哨兵,仅二人潜入敌人老巢,取回政府资料后全身而退,同时将最棘手的头领击杀——令人惊叹但并不觉得意外。


===


剩下的收尾工作不需要他们来进行,便一同回到塔中报告任务情况和处理伤口。


狼匹的背上染了点红,海豚朝它叫着拍了点水在它身上。狼不喜水,却也是低低嚎了几声后不再说话。


“Alright…我想和你谈谈,Wil.”


在静音室。


===


手心盖着眼睛,视觉的丧失让其他感官变得敏锐许多,流水声甚至给人造成一种岁月静好的错觉。契合度低并不影响他们的默契程度,结合热第二次被唤醒的感觉仍不习惯,他却没来由的感到兴奋与舒心。


“如果介绍人告诉你我们的契合度是0%?”


“那么我会证明他们说的都是屁话。”

评论(2)

热度(100)

  1.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